四川江口醇隆鼎酒业有限公司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申报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本站日期:2024-03-26 17:04阅读量:96

巴中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比选代理机构)受四川江口醇隆鼎酒业有限公司(比选人)委托,拟对“四川江口醇隆鼎酒业有限公司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申报服务”进行公开比选采购,现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比选。

一、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1项目编号:BZ01112000009  

1.2项目名称:四川江口醇隆鼎酒业有限公司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申报服务采购项目

1.3项目概况:四川江口醇隆鼎酒业有限公司拟选择一家供应商为其提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申报咨询服务。(详见第五章)

1.4项目地点:巴中市平昌县,具体以比选人指定为准。

1.5比选范围及内容:完成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详见第五章)

1.6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取得认证资质止,最长不超过4年。

1.7 服务标准:符合国家现行相关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符合比选人有关要求。

1.8 比选预算价(最高限价)40万元,超过预算及最高限价的报价无效。

二、比选申请人格要求

(一)基本要求

2.1一般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2人员资格要求: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具有3年及以上资质认证申报经验。

2.3业绩资格要求:近3年(2021年01月01日至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已完成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国家级资质申报项目业绩。

2.4财务要求:近1年(以2022年度或2023年度审计报告为准)无亏损;

2.5信誉要求:

2.5.1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资金等方面的能力;

2.5.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5.3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5.4比选申请人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2.5.5不存在比选申请人须知前附表第13项规定的限制投标情形。

2.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三、比选文件获取方式

3.1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自20243279时00分至202432917时00分(北京时间)。

3.2 比选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比选申请人,请于获取比选文件时间内登录“天府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s://bazhong.tfygcgfw.com/”,按照网上操作流程(服务中心--操作指南--比选申请人操作手册)获取比选文件。

3.3获取比选文件费用:人民币300元/份,通过比选申请人银行账户转账方式交纳(比选文件售后不退,比选资格不能转让)。

注:

1.比选申请人购买比选文件时,转账前请核实招采平台转账页面的“项目信息”,并按缴费流程说明步骤进行操作。

2.指定收款账号为招采系统自动生成的专用账号。

3.未按照本项规定的方式、时限报名获取比选文件的比选申请人,其响应将被拒绝。

4.报名费发票系统于次月发送至比选申请人平台注册邮箱。

四、比选申请文件递交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419 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东段453号一楼开标室。

采用专人送达,比选申请人应于递交的截止日当日930分前将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送达述地点,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时,比选申请人请持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以上资料除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收取原件外,其余资料收取复印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文件。

五、公告发布

本项目公告信息指定在天府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s://bazhong.tfygcgfw.com/)、巴中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bzgzgl.cn/)发布,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可以在其他公开媒体同时发布公告信息,以天府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巴中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四川江口醇隆鼎酒业有限公司

地  址:巴中市平昌县江口镇酒乡路2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19196550530

 

比选代理机构:巴中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东段453号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827-5799203

邮箱:1531006093@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