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日期:2022-06-06 10:32阅读量:741

62日,市国资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国有企业党支部工作指导手册》部分章节,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谢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理解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真正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之中。要把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公司改革发展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抢抓机遇,着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夯实主责主业,全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突出抓发展第一要务扎实做好资产管理、招标代理和阳光采购三大主业,抓好以市国投公司为业主的项目建设和融资工作,适时布局工程造价咨询和不良资产投资等业务,推动公司元化发展。二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决策部署,进一步修订完善公司五年发展规划。扎实抓好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公司发展。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两个一以贯之的要求,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把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要求转化为公司改革攻坚发展的具体实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搭车旅游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市国资运营集团违规操办宴席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专题会精神,并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