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谈话会

来源:本站日期:2022-05-26 15:22阅读量:501

523,市国资管理公司组织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谈话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谢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冯芹主持会议,公司及市国投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中整治的通知》、市纪委监委通报的10起关于违规操办宴席典型案例、市国资党委《关于印发市国资系统违规操办宴席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市国资系统开展违规操办宴席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等有关内容,三名新任职中层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谢维对全体员工及新任职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严守规定。一是坚决落实好“四个带头”“七个严禁”,严守发生市纪委监委、市国资委关于违规操办宴席等文件规定的严禁行为,务必做到令行禁止。二是坚决落实宣传教育引导工作,要充分利用宣传栏、QQ群、微信群等平台加强对严禁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工作的宣传,引导全体员工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专项整治工作中来。三是坚决落实监督检查,公司各分管领导要及时对分管部门职工的日常监管,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约谈、函询,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早纠正。要加强监督检查,并制定问题督查台账;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维护党纪政纪的严肃性,对置党纪条规于不顾,顶风违纪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违规宴席的,一经查实,及时向集团纪检组报告。

 

会议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更是国企改革三年收官之年,全体员工及新任职干部要立足岗位,明确新目标,努力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做到“四守四重”,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一是守本分。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尽职尽责就是最大的本分,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二是守规矩。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集团公司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反对我行我素,不讲规矩、不讲原则,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自律三是守时限。凡职责所系的工作、上级交办的任务,必须在规定的时限内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严禁投机取巧,应付差事、得过且过,要严肃督查考核。四是守承诺。凡作出的承诺,必须恪守信用、说到做到,做人要讲诚信,承诺的事情必须要做到。五是重执行。凡公司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必须坚决贯彻执行,不得打折变通,确保抓实见效。六是重改善。要在不断学习中改进工作方法,不断创新完善,要以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力求完美,每天都要有进步。七是重方法。有效的工作方法和措施,决定做事的效率,没有好方法,谈不上执行力。八是重结果。公司的健康发展要靠业绩和结果说话,全体员工特别是中层干部要证明自己的能力和价值,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2022年公共机构能源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节保护工作安排的通知》,并安排部署了公司近期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