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担当主动作为 护航巴中高质量发展

2023-03-22 09:24:5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3月21日,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渝出席。
  王祥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全市政法单位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抓好今年政法工作的落地落实,将“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作为全年工作的“重头戏”,将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全年工作的“基本点”,将平安建设考核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作为全年工作的“指向标”,紧扣职能任务、担当作为,助力书写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新篇章。要持续加强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将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清醒和坚定,坚决扛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推动巴中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学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燕、巴中军分区副司令员赵荣参加。(记者 向东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