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03-17 08:35:1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3月15日,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出席。
  温奇志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对2023年市总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要始终坚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坚决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创新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始终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充分彰显职工群众娘家人的作用和地位,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工会服务阵地建设,有效提升职工幸福感,持续强化广大职工的主人翁地位。要始终坚持以改革增添动力,持续推进工会改革、夯实工会基层基础、改进工作方法、深化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工会工作质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全总十七届七次执委会、省总十四届七次全委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会工作报告及经审会工作报告。(记者 曾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