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日期:2023-03-10 10:41阅读量:684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充分展示女职工们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37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公司全体女职工参加。

 

接着一句“开始”,全体成员分成四组进行了“拔河比赛”、“二人三足跑”、“夹球跑”和“转呼啦圈”等趣味游戏。每个游戏都受到全体职工的青睐,职工参与积极性高,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组成了一支“三八”妇女节的交响曲,充分展现了公司女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巾帼担当。随后,公司工会还给大家送去了鲜花和礼品一份。

 

 

 

 

大家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徜徉在春风里,沐浴在阳光下,彼此增进了感情,更体会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