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巴南铁路巴中东站站前广场及服务中心建设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和咨询服务比选公告

来源:本站日期:2023-02-21 16:31阅读量:1533

为实施汉巴南铁路巴中东站站前广场及服务中心建设工程,四川省巴中市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比选人,委托巴中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比选代理机构,拟对汉巴南铁路巴中东站站前广场及服务中心建设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和咨询服务进行比选采购,现邀请符合公告要求的申请单位按比选文件规定参加本次比选。

一、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1项目名称:汉巴南铁路巴中东站站前广场及服务中心建设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和咨询服务

1.2项目概况:汉巴南铁路巴中东站站前广场及服务中心项目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35066.05,其中市政工程包含:公交换乘站10871.08、桥梁工程226.59、工程站前广场8209.2、排洪渠4242.3、进站道路与匝道11743.47、。规划总建筑面积20065.74,房建工程包含:地上计容面积1990.99(公交换乘站管理用房248.38、公交检修用房129.55、商业959.64、站台雨棚653.42),地下建筑面积18074.75(机动车库15363.54、设备用房2711.21)。项目总投资28577.41万元。

1.3项目地点:巴中经开区

1.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80天内完成水土保持方案并通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批

1.5服务标准:符合国家现行相关政策法规的要求

1.6比选范围及内容:编制本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并通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批

1.7比选预算价(最高限价)25(含评审费),超过最高限价的报价无效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2.1一般资格要求: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2人员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注:提供单位缴纳近6个月社保证明);

  2.3业绩资格要求:202011日以来已完成不少于1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 202011日以来工程总投资1亿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类或建筑工程类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服务业绩,应附合同和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应批复,时间以合同为准;(提供资料中应证明项目业绩的投资规模,否则为无效提供)。

2.4财务要求: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5信誉要求:

2.5.1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资金、人员等方面的能力;

2.5.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5.3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5.4申请人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

2.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三、比选文件获取方式

3.1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自2023222日至2023224日,每天0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2 比选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比选的申请人,请于报名时间内登录“天府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s://bazhong.tfygcgfw.com/”,按照网上操作流程(服务中心--操作指南--供应商操作手册)获取比选文件。

3.3获取比选文件费用:人民币300/份,须通过申请人银行账户转账方式交纳(比选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3.3.1申请人购买比选文件时,转账前请核实招采平台转账页面的“项目信息”,并按缴费流程说明步骤进行操作。

3.3.2指定收款账号为招采系统自动生成的专用账号。

3.4公告(报名)截止时间: 20232 24日1700

四、比选申请文件递交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3109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东段453一楼开标室

采用专人送达,申请人应于递交的截止日当日09:30时将密封的比选申请文送达上述地点,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时,申请人请持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以上资料除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收取原件外,其余资料收取复印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文件。

五、公告发布

本次比选公告在天府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s://bazhong.tfygcgfw.com/、巴中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bzgzgl.cn/-新闻动态-通知公告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人:四川省巴中市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址:四川省巴中市巴州镇草坝街261

人:吴老师

 话:15760186868

 

 

比选代理机构:巴中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址: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东段453

     人:罗老师

       话:0827-5799203

       箱:261001881@qq.com

                          

20232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