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管理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

来源:本站日期:2022-05-18 09:01阅读量:504

429日,市国资管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冯芹主持,执行董事、总经理谢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了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和市国资运营集团党委关于党建暨党风廉建设工作重要文件和精神总结公司2021年党建党风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公司2022年党建党风廉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关于党建及党风廉洁建设工作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思想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二围绕公司主责主业,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找准党建工作与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分析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存在的具体问题,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探索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措施和路径,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公司竞争力。建立健全党建各项规章制度,着力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深入实施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推动支部工作提档升级,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和市场导向原则,严格选人用人标准,建立健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体制机制,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严格落实市国资运营集团经营指标考核奖励办法,进一步优化细化业绩考核指标体系,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结果考核与过程考核并重,激发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构建适应公司改革发展需要的干部队伍。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治理效能,着力构建“三不腐”机制,持续深化警示教育,精准有效纠治“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精神规定和市委作风建设“十八字”要求,实现公司清廉发展。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承诺践诺活动,带头树标杆、树榜样,带头争做先锋模范,以承诺践诺推动资产盘活、阳光采购、招标代理、项目管理和债权清收等重点工作任务真落实、真见效,为建设“三地两市一枢纽”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