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复工复产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日期:2023-01-30 17:25阅读量:643

  为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28日下午,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谢维主持召开2023年复工复产专题会,公司及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国资运营集团党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复工复产会议精神各部门(室、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近期重点工作,各分管领导安排分管领域工作,谢维安排部署公司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2022是公司成立运营的第一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较好完成了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荣获了市国资运营集团“优秀团队”荣誉称号。2023年是市属国企市场化、实体化、产业化转型的关键之年,也是公司转型提升的关键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继续发扬努力拼搏、埋头苦干、团结奋进精神,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收好心。全体员工要迅速从放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工作部署上,把心思收回到各自的岗位上,确保既定的各项工作措施尽早启动、及早推进、赶早努力。二要谋好局各分管领导和部门(室、中心)负责人要积极思考、认真谋划全年工作,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对照任务清单,拿出硬招实招,制定全年工作计划表、作战图。人力资源部要在本周内下达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三要起好步。要形成部署必有行动、转身就抓落实的实干作风,以安全生产为底线,迅速推动项目建设、资产管理、阳光采购、工程项目咨询和债权清收等各项工作起步提速,确保一月份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一是近期要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2023年工作部署会、遗留问题化解专题会等会议,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程管理部筹备好巴城过境公路项目参建单位见面会。二是分管领导要带队外出学习考察,学习先进经验,探索创新业务,全力推进公司转型提升。分管领导带队赴相关县区、单位沟通协调,积极拓展业务,推进阳光采购、老旧资产改造、债权清收等事项。三是综合部要在3月底前拟定公司《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资产运营中心要对接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巴中分所,加强宣传力度,加快处置资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