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国道244线、347线、542线巴城过境公路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来源:本站日期:2022-10-08 09:00阅读量:734

根据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有关规定,现将《国道244线、347线、542线巴城过境公路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本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UFqU6EbVVBekdnPy4itPQ

提取码:zt9u

纸质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本放置地点:

纸质报告书可至巴中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巴中市巴州区及项目区周边的居民及社会团体。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hlrkvKFto7Pkb9fpIEPrg

提取码:7tem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采取向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电话联系、面谈等方式,发表对建设项目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本环评中如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建设单位、政府环保部门反映。

反馈途径:

建设单位

巴中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云峰

电话:181 1171 1712

传真:/

邮箱:/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四川洋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工

电话:13548146045

传真:/

邮箱:271364812@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2年10月8日至2022年10月19日止(10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


信息公开单位(建设单位):巴中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