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运营集团领导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日期:2022-07-14 16:13阅读量:641

为加快推进公司项目建设进度,202276日下午,市国资运营集团总工程师赵启富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专题研究关于国道G244线、G347线、G542线巴城过境公路项目和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及基础设施(一期)建设项目工作。市国资运营集团工程部经理魏锐、市公路公司副总经理蹇茂国陪同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财务部及工程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当前存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工作中存的主要问题建言献策市国资运营集团总工程师赵启富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并现场对相关问题逐一解决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谢维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公司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政治意义、经济意义、社会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使命责任,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增强工作主动性,掌握情况、敢于担当、开动脑筋,多想办法找路径、找支撑、求突破,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以务实的举措促进项目天天都有新进展、周周都有新变化。一是督促中铁十五局加快推进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及基础设施(一期)项目建设,加大人力、机械等方面投入,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二是积极向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沟通汇报,加快推进国道G244线、G347线、G542线巴城过境公路项目立项、融资环评、征拆等前期工作,以点带面,形成项目攻坚的强大合力和良性的发展格局,为开工建设提供坚强保三是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依法依规推动工作,做到手续完善,程序合法。四是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在建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谢维表示,公司将严格按照市国资运营集团的有关要求和本次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为市国资运营集团实现十四五规划蓝图和全市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赵启富一行还莅临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及基础设施(一期)建设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并提出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