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常态长效 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2022-07-13 08:54:4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巴州区暗访督导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工作。
  陶斌一行先后来到回风北路、桂花街农贸市场、壹品广场、回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围绕主次干道、市场、广场、学校及周边等重点督导测评点位达标建设情况及人员到岗履职情况,深入查找问题短板,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交办落实。
  陶斌指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在平常,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常抓不懈,形成常态长效。他强调,要坚持对标补短,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及时研究解决车辆停放、便民设施配备、交通秩序维护等方面的问题,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倒逼城市规划和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坚持“便民、利民、为民”原则,全力提升农贸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和规范管理水平,严格功能分区,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方便的购物环境。要发挥好社区组织作用,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文明细胞培育,针对群众需求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群众幸福指数和社会文明程度。(记者 牟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