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日期:2022-06-27 15:12阅读量:113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21日,公司党支部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勇于实干争先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大家在刘伯坚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参观了刘伯坚烈士纪念馆和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微党课,深入了解了刘伯坚烈士的光辉历程,深深被刘伯坚烈士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的高尚情怀所感动,深刻领会到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内涵,汲取了前行的力量。

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两名优秀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谢维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握好前进的方向,确定好奋斗的目标,找准好自己的位置,磨炼好健康成 长的本领,这样才能更好地做人做事,为公司、为党和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一是政治上有高度。政治上要清醒而坚定,对党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培养具备统揽全局的眼光、破旧立新的远见、团结下属的胸襟,决胜千里的韬略,一锤定音的决断。二是思想上有深度。思想成就人的伟大,思想深度决定一个人的高度和格局,要多用科学理论和头脑思考工作、谋划工作、推动工作。带头说真话、听真话,反对讲空话、讲套话、刚愎自用。三是知识上有广度。知识就是力量,知识改变命运,知识是生存的基础、进步的阶梯、成长的途径,每名党员作为一面旗帜,更应该精学党的理论、深学业务、广学知识,带头作表率,着力完善提升自我。四是心里上有气度。境由心造,遇事不钻牛角尖,退一步海阔天空,心灵的高度对每个人的成功影响很大,要增强自信心、平和心,调整好心态,健康成长,凡事要看得开,想得透,拿得起,放得下,学会隐忍性情,懂得克制欲望,少一些攀比计较,做到小事不争,大事不慌,成事不扬。五是能力上有强度。做事成事不但要有热情、有激情、有愿望,更要有本事、有本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应该加强这方面的锻炼和积累,努力充实自己,做到德才兼备,增强综合能力。

会议号召,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以及市国资委和市国资运营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公司职能定位,扎实抓好资产管理、招标代理、阳光采购和项目建设与融资工作,奋力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市国资运营集团实现十四五规划蓝图和全市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