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日期:2022-06-27 14:52阅读量:954

为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22日上午,市国资运营集团副总经理朱龙轶到公司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冯芹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朱龙轶围绕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深刻识和把握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深刻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深刻识和把握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识和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和市委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九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述和重点解读。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重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和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在公司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三要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公司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公司改革发展的务实举措,做到融汇贯通,知信合一,确保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公司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